(這是我第一次拍到飛機,所以我很感動)

其實這兩天 暈眩跟頭痛又找上門
我幾乎都躺在床上度過
邊看著我以前的文章 跟 小羊的文章
我發現每看過去記錄的事情必笑
跟現在寫的有些像是處理垃圾的文章不同
所以勢必要多多記錄一些好笑的回憶才行

然後是小羊的文章 我又把整個部落格重新瀏覽了一次
第一次發現他的部落格
把全部看完一次是在大三的時候
但看的時候也許因為已經跟以前的自己不是同一個
所以memo的地方跟以前也沒有完全一樣
可是呢 如果是再次看到還是深深贊同的地方
就讓我好好檢視了自己一番

我的心的廣度依舊不夠
跟以前的我 相差居然不大
意思是沒有好好運用這些日子

以前我會說浪費 但現在對我來說
沒有一件事真的是浪費的
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然後付出了代價
無論是金錢或是時間
如果我沒有自己付出那些代價
我體認不到我沒有好好運用
那就付出代價 不要惋惜

因為惋惜 才是真的浪費




我覺得跟人搭起的連結其實很妙
公司有個阿邊 我們兩個原本應該很互看不順眼
但自從有次一起上大夜班聊到了動漫
說出「等價交換」這四個字的我
『聽到這個就知道遇到內行人了』
(找天打混的日子 來寫寫阿邊的故事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