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陣子沒吃摩斯了
大概是半年左右 恩因為都奉獻給肯德基
以往我最喜歡的漢堡口味是烤雞腿堡
但我上週連續兩次先吃了泰式酸辣炸雞堡
就覺得雞肉沒有以前好吃
想說是否因為是炸的
所以又再去吃一次烤雞腿堡
結果卻是一樣的 肉質吃起來沒有之前嫩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肉質變差
或是他少放了某些東西導致肉不嫩)


今天晚上因為太餓了
剛剛拜託我弟買全家「法香烤雞蛋皮飯團」給我吃
邊吃邊覺得這才是烤雞呀!
要滿足我其實只要去全家買這個就可以了
我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呢

還迅速乾了一瓶養樂多
整個覺得冰還在我的喉嚨跟食道流動

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