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哈瓦仕照片

這雙桃紅X銀色的涼鞋我真的太愛太愛了
可是她好容易被路邊的土弄髒喔
我本不是個會在意涼鞋上哪兒髒掉的人
但自從擁有了它之後 我幾乎每天回家都要把它帶到浴室沖沖水
保持它的乾淨美麗
(我變了...)


並且我想到這個夏天要到海邊之前
要先去買另一雙夾腳拖絕不能把這雙帶到沙灘地獄去啊啊啊(崩潰)


然後我前幾天臨時起意想說要幫我的腳去一下角質
(不知是多久沒去角質了)
後來精神恍惚拿著一條長的像去角質(裡面也有顆粒)的洗面乳擠了一大堆出來
(因為去角質的產品好像免錢的 小錢就可買一堆 使用毫不手軟)
只好還是拿去洗腳
隔天發現腳變好白皙喔
洗面乳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