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讓妳忘記某些知覺

我覺得大腦思想的某個部分整個是一片空白

以前也許會覺得很糾結丟臉的事

現在根本不在乎

連裝忙想忘也有個東西不停磨著心臟

 

最近其實發生有點多事

上禮拜有天突然下腹痛

超擔心是什麼東西發炎半夜根本睡不著

隔天一到看診時間就去診所看醫生

但看不出來是啥原因 就叫我回家觀察

又隱隱作痛一天

幸好隔天睡醒就沒事了

 

然後是星期三 去上英文課

上到後來我忽然發現我眼睛裡面有個小圈圈

感覺是在視網膜上面 

因為我眼球想轉過去看圈圈他就跑走了...

所以後來我都在煩惱那個圈圈就算了喔!

等到下課打開手機看到簡訊有一筆消費記錄

回家打去銀行說是被盜刷之後

卡馬上就停了

我唯一的信用卡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沒信用卡了吼

最後又去看了眼科診所

被點了散瞳劑 這東西真的超可怕

我眼睛整個模糊到不行 為了對焦集中精神

其他感官也都喪失了

 

再來呢就是看診結果也是幸好看不出有啥

也是回去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