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這兩集開始覺得追on檔是對的
男女主角閃人的程度可以比擬K2池昌緒的武打鏡頭
多到我想喊卡!!!!

男女主角再怎麼養眼 也已經超過可負荷程度嘖嘖

 

 

惠蘭終於出現了!!!
還以為他被做掉了 所以只放吃完的碗在外面一直到劇終
可是她不是領很多贍養費嗎
為啥變很窮要搭公車 還特寫壞掉的指甲

這個角色說真的很可惜的沒張力...

 

再來是金代理發酒瘋那裡 蠻出戲的
還有被木炭燙到那裡 也超級弱的啦吼
對比男主角被揍受傷 演戲等級感覺差很多
 

然後耳鳴那邊我覺得安排的超級無敵好
聲音真的是耳鳴的聲音
配音跟男主角表情什麼的 都好到位
 

但我是很擔心想說女主角怎麼不用上台主持啊真是的

然後又來個混淆的南日問說 『你傷心嗎』
到底誰才是房東的小孩啦吼
南日說寵物那裡的意思是他是養子嗎?
等真正的兒女出現就會被丟掉嗎
總之其實南日也不知道親生子是哪一個
但這兩位主角的爸爸一定為了房東爭風吃醋過

 

再來有演什麼我好像忘得差不多 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