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 本來想說還蠻有精神的
沒想到一上國光 我眼皮就超重
後來根本無法克制自己不睡覺 還一直睡在隔壁的人的肩膀上
雖然我很努力想要靠在窗戶上= =
不過因為太神智不清 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然後就...那人到基隆的時候還叫我起床...
「基隆到了」
「蛤???」完全回不了神的我
「基隆到了」
哀真是太對不起他又謝謝他了...


之後騎車去看海
好懷念前兩年環島喔 每天都在海邊
現在回想的話 仍然是難以想像的一件事耶
雖然都是我已經做過的了

看海好棒喔 搬走的話我真的會捨不得呀
夏天住基隆 冬天住台北好了???
現在住的地方可以聽的到船鳴聲喔
說實在應該是離海很近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抵達海邊
休假的時候再研究看看...
說到休假 我今天排休耶感覺超神奇的
但這個月因為是新人 所以只有三天假 不過可以任意休
實在太棒了

然後關於公司的事 有些不知道能不能說
所以暫時也沒辦法寫
不過有件事情 我覺得從小到現在都很幸福的一件事
幼稚園是不太記得啦 但從國小開始
國中高中大學 還有現在就業
我覺得我身邊的女生真的全部都是正妹耶
能這樣真的很幸福吧 哈哈


最後 大三時候是我最低潮傷心的日子
那時候開始在校園或是學校附近
看見一個老先生每天推著輪椅上的老太太出來
日復一日 應該是每天都出門 連下雨天都會看到穿雨衣撐傘的他們
今天也看到了 每一次看到都會覺得萬分感動
日子就這麼過去 已經兩年了...

然後去上學經過的早餐店 有一隻看起來很衰弱的狗狗
以後不會再走路去學校 也沒機會看到他 希望他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