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首 get lucky

昨天在家看海邊的曼徹斯特跟樂來越愛你
這兩部我看到後來都邊畫畫邊看...
海邊的曼徹斯特劇情是不錯 景色也蠻美的
但真的有點難認真盯著看兩小時
然後lalaland 因為我沒有很愛男女主角吧...
通常沒有很帥或很美的主角 演到最後應該讓你忘了長相愛上他
這部也沒有
音樂劇歌舞部分通常會讓人眼睛閃閃發光
深陷其中 想跟著一起唱跳 也沒有
爵士我蠻喜歡的 可能當音樂劇的基底沒有真的對我的胃
 

然後以上是前言
其實我本來是要寫小黑家煮飯記
之前小黑就有揪過好幾人去他家煮飯啦
然後阿邱說她也想去煮 就約了一天
但 好吧最後你就知道為啥是吃飯記

 

6/18 一下飛機 我就去找小黑了
我們兩個先找了一家水餃店吃中餐
我點好玉米水餃之後 他想點的被我點走於是只好點韭菜水餃
等他拿菜單去交回來之後告訴我說
『大家都點鍋貼椰...』
好吧那我們也點個高麗菜鍋貼

等全上來吃了一陣之後 隔壁新來的問我們哪個好吃
都跟他說鍋貼好吃了結果他跟我們一樣都點
鍋貼真的比水餃好吃 所以我們很疑惑為啥名字是水餃店
比阿財鍋貼好吃!!!
要走之前 小黑這傢伙還用line問我說要不要問隔壁覺得哪個好吃
結果隔壁的可能跟小黑有心電感應
『鍋貼比較好吃』

然後我們就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再來去全聯採買 邊採買小黑邊說
『阿邱很靠譜』因為要煮飯我們還開了聊天室
大家各自說自己要煮啥
小黑的清單是 牛排 跟 泰式酸辣鮭魚
阿邱是 打拋豬或瓜仔肉 跟 鮭魚味增湯
而且阿邱還先買好了鮭魚味增湯的材料
「所以是說我很不靠譜嗎」
『你根本沒有譜 好嗎』

後來去小黑家不知道在幹嘛拖超久都還沒開始煮飯
應該是在聊天 但有點像攻擊大會
小黑是GD迷 又逢他出新專輯 我們就邊聽歌邊討論
「GD其實有整形 我有仔細對過他的臉 真的不是本來就長這樣」
看了以前MV『恩鼻子有點朝天』
「沒錯 而且牙齒很不整齊」
『可能是妝不一樣啊 還是長大了之類的』嘗試進行辯護
『好吧 可能他長更大之後 鼻子會變成鷹鉤鼻吧』自暴自棄了...
朝天鼻--->正常鼻子--->鷹鉤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