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1156-horz.jpg 
(
熱得要命的白天)

現在在新家,終於可以上網了,今天為了網路線問題忙碌了很久。其實舊家還沒全部搬完,但新家也亂的要命。我很喜歡舊家耶,以前還會嫌舊家的木板牆壁顏色太深,去看了新家之後,因為新家整個顏色超慘白,所以回舊家看反而覺得很溫暖,而且舊家有冰箱、有電視、有冷氣,真好。人總是到了失去之後才懂得要珍惜,不過完全來不及了。唯一最棒的改變是,新家有可以歡迎陽光進來的窗戶,只是現在天天都是晴天,也很難想像未來下雨天要看著雨滴不斷落下的日子。

發現我很喜歡騎祥豐街,很順。熟悉的東西都在學校附近,也因為我新家這邊甚麼東西都沒,要做任何事情,仍然會回去那邊,一切都離新家很遠。

今天因為想聽海浪的聲音,去了潮境公園,可是發現海的聲音好小喔,大概是因為風平浪靜吧,而且四處都是人的聲音,每個人似乎都很有活力,真棒。

現在謝愛吃暫時住在我家,幸好有他,否則我覺得我可能很難一個人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