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的遭遇到某一刻的時候,
真的有種只要稍微暫停一秒,眼淚就會留下來的瞬間。
哀但不行,所以就去看爆笑的韓綜。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情感上衝擊也大、身體的疲勞也日與劇增。

對啊,其實根本沒必要這麼辛苦,就算都不找工作也不念研究所,
還是有我爸媽會養我。只是,做這種事根本是跟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二十二歲了,好手好腳,這麼年輕就怕辛苦???
而且辛苦根本還沒嚐到就怕是怎樣!!!!!


今天想過了,就算日後出社會了,哭著喊著說「太辛苦太累了,
一個人撐不下去了。」
那些一定都是假的,不要輕易相信撒嬌的我,不可以因為哭了就對我心軟,
因為真的的是

「我一定可以撐下去,所有的辦法一定都可以解決。」
「沒那麼強沒關係,慢慢變強就好了。」


哈哈,二十二歲第一次哭,至少是生日的隔天不是當天就哭,
就算哭了,不用擦乾眼淚之前,我就知道我可以。

l_0117.gif


想要精神振奮的白天就聽HARUKA
想要休息的夜晚就聽告白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棒的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