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在這裡 所以情感特別洶湧澎派
看著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寫的部落格 也能看到眼眶泛紅
因為沒辦法這麼真切的表達出自己的內心
看著有人能這樣掏開心給你看的時候 感動更是加倍的

對未來 因為未知所以假想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怎麼樣 才是面對未來的最好心態
就算遇見低潮的時候 有沒有信心可以再站起來
能不能將每個現在覺得壞到不能再壞的事情 輕鬆看待

如何才能當一個小時候的我所喜歡的大人
記得去年過二十一生日那時候 我還哭了呢
不想輕易的對別人笑
不想輕易的說貼心的話給別人聽
不想輕易的付出跟接受情感

單純因為不想受傷害
但這樣反而更壓抑更痛苦 也常常騙自己不在乎
未來真心希望可以當一個溫暖的人
不過還是會有任性的部分 因為有人很愛啊(笑)
該扮演哪一個角色的時候都會好好演

可以的話 希望能將溫暖和笑容傳到你們那邊
當你們在低潮或是遇到困境的時候 都可以得到一些安慰
不想接收也沒關係啦 總之我會一直在這裡

可以的話 希望快樂越來越多 多的連悲傷都可以稀釋
「不要爭執,也不要吵鬧,在此之前請先去理解,這就是愛。」如果能做到這樣的我
應該就真的有成熟吧
不想讓你們生氣 不想讓你們難過
希望我是快樂 真心的希望

如果說可以被愛的原因 一定不是因為我甚麼很優秀才值得被愛
而是因為我本來就很珍貴值得被愛
即使會有疑惑的時候 但這永遠是真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