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文歌聽多了 韓文熟悉度還比日文高
考日文時 腦海裡都是韓文歌
考英文作文 我也戴著大耳機聽這首

整間教室都很安靜 就我耳機放送超大聲音樂
但因為要見彬哥太嗨了 超級迅速寫完作文就閃人

這是我第二次去彬哥家 上次去的時候還不會騎車呢
這次可以自己騎去好棒 不過機車爬坡有點無力

吃了美鳳姐親手烤的麵包 起士蛋糕 蔬菜肉馬鈴薯湯
彬哥手磨咖啡給我們喝24.gif
都超好吃187.gif
聊很久的天 很難的內容 很廣的範圍

要學習「放下」「不執著」「不要想操控」
直到學會運用為止 這堂課才會真的結束

這首我也愛 兩個髮型我都愛129.gif


有一句話一定要記錄下來63.gif
「如果你會困擾這個問題(通常是兩個選擇)
就是路走偏了的時候」
如果身處在正確的道路上 是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