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真是雙面人
一開始他公佈今天要來我家喝酒
後來偷偷跟我策劃 送騙人布畢業禮物
到了當天
居然跟騙人布先一起送我生日蛋糕跟禮物
而且我很難接受 因為根本不想二十二歲啊
雖然還沒真的到就是了 

我收到了香水跟指甲油
IMG_0257.JPG IMG_0265.JPG IMG_0302.JPG

我跟小黃也送小布香水 希望她一噴就想起我們

現在小黃還在我旁邊喝啤酒 討論韓國歌

 

最後 我有一個新發現
IMG_0269.JPG  

我的鼻子怎麼可以這麼挺呢??以前我從來沒看過這個角度的鼻子耶
本來我只是覺得我的鼻子真大 眼睛還真小
總覺得最近都變得很不錯 直髮也受到不少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