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除了看世足以外,不小心被爆笑影片綁架了,看足球都沒那麼認真。



B.C. & Lowy 點連結

這個網誌超棒的,專門翻譯國外搞笑影片,然後下面還會附註解告訴你典故或者用法,也蠻適合學英文的,雖然說我好像又,認真的學到了幾句髒話。



我幾乎看完所有影片,在家連續大笑好幾天。超級推薦黑人二人組的影片,真的好多好好笑,笑到拍桌。
上次這麼瘋狂大笑應該是看銀魂那時候吧,但現在停播了,大笑機會少超多的。





==============================

大前天吧小黃突襲我家來玩桌遊,超好玩的。然後肉豬也用掉了「一定要見一面」的扣打,本來要跟他去逛逛誠品,但被我拖去買鞋子。今天吃了韓國泡麵起司口味,裡面附了一包起司粉,就是奇多餅乾(?就是有一隻豹戴太陽眼鏡)會加的那種粉,整包加進去,簡直像在吃餅乾,我應該自己加片起司下去才對!(吃的時候有考慮,但想說就這樣吃了吧,應該不至於會後悔,但邊打字就邊覺得後悔了。)




然後,我覺得會讓我覺得大笑到要翻掉的事情我真的很容易忘,
但是很多悲傷之事卻會留下,why?
還有朋友常問說我『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你之前有問我...』我都不記得耶,幾乎每次回覆都是「是喔?(驚奇貌)」「好像有。(假裝想起來)」

今天朋友問我
『如果你真的可以跟你心中的愛人在一起,那你能想像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於是我就認真的想了一下,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題目真的很不錯,大家也可以想一想。
把所有事情列出來之後,順便檢視一下,清單裡面有什麼事是沒有那個人也辦得到的,如果你自己就可以做的,那現在就去做吧,根本不用等那個人跟你在一起才做。


同理,很多事情其實不需要某些前提,真的就可以做了,不用等到前提發生之後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