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很賢惠,一睡完午覺起床就出去買菜。

之後聽他在廚房弄了一段落,我跑出去看一下,結果他叫我想辦法把玉米罐頭打開。
哈哈哈,然後開始教他用開罐器。


『我今天買了這個菜喔,就是平常吃的那種。』
恩難得會想要買綠色的菜回家,不錯不錯。




炒好之後。『誒我覺得這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那種菜,好苦。』
『恩你還是不要吃好了。』他又再試吃了一口。

結果我們完全沒再碰那道菜。



我弟說架上明明就有寫名字。
我看著蔬菜袋子疑惑上面為什麼不寫這菜的名字,結果發現了袋子上有寫!
是芥菜。



希望我弟下次還有買綠色菜之欲望,不要被這次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