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出神入化2
劇情反轉再反轉再反轉
我很想念第一集的正妹女調查員
可惜沒有他...
然後超感人的是人物幾乎一模一樣超難得的


這集沒啥魔術
大家都在策劃詭計 每個人各懷鬼胎
終場讓我很驚豔的是...費里曼在開頭看中文翻譯講的怨恨不平的話
到了最後再度一模一樣出現 翻成中文卻帶著無比的希望
英文這種可正可反 翻成中文真的好奧妙喔哈

開頭又重演shrike小時候的故事看了其實很想哭
這小孩背負著多少喪父的痛在心中
內心只有復仇之類的
團隊還有人超想背叛他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不是真的那麼愛把自己當作正義使者的人
大概就是因為看了POI的後遺症吧
結尾讓人又快落淚的是發現仇人原來是爸爸的夥伴
你說為啥他都入獄還不說
我覺得他因為內疚的心態故意懲罰自己是原因之一
那為何天眼的人就這樣讓他去入獄
我覺得天眼老奶奶絕對有智慧...
知道他內疚需要做些事跟得到自己的時間去整理

然後費里曼又說 偉大的魔術師坐在他面前
我是不知道評的標準是啥 可能是為了自己的騎士
放下內心仇恨去求仇人吧

這部電影超分化好人跟壞人的
好人居然在自己被挖洞跳之後啥都沒檢討也沒懷疑
壞人一被抓到就說他不是自己真兒子
但壞人是我愛的阿福跟哈利波特
你們怎麼偏偏要來演這麼壞的人
結果周杰倫居然是天眼裡的人啊
說到這我覺得哈利波特演起來很單薄 相較其他演員

啊大家就都會說中文跟英文就好啦有沒有這麼厲害
每個人聽到講中文就都高潮囉~

那個偷晶片那邊有個地方真的看了很不爽
就是撲克牌從左手袖子放進去穿過肩膀再從右手袖子跑出來
這不是真的做的到的事吧吧吧?
還有催眠也很不爽
跟鴿子被切頭還有假裝手臂被切到...

然後小個男真的超級花花公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