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從上禮拜開始發生的事情全部用橡皮擦擦掉,
不好的事情一件件排著隊接踵而來的心情真的讓人很悶。

週三發生了工作上很致命的錯誤,
而且光靠我一人老實說真的無法解決,
想著也許還會有轉機的當天下午呢,
再度又發生另外一個只要有人要檢討問題點,
我仍然是絕對逃不掉嚴厲責罵的錯。


雖然說要花錢消災,但說真的,
能花錢處理掉的事情呢還是讓人鬆了口氣...

客戶還無法理解為何自己都要花錢消災還會被罵呢
(恩我也不想理解)
主因在信件往來理解錯誤,
對方還非常好心的願意跟我一人一半!

後來我又另外搬了救兵,
本來只談到可以減低罰金,
而且還可以把這件事做的完全不留痕跡,
(意思就是也不會驚動上面)
其實這時候我就已經很感動!
最終的結果在我會客完回辦公室,
被通知連罰金都免了,真的太感人惹

週四下班後跟著辦公室主管還有前輩們一起跟客戶聚餐,
到了熱炒店吃飯,
原本我還很開心的想要吃兩碗飯以上,
沒想到...中途卻發生慘案...
我的手被燙傷起了兩個超級無敵大水泡,
後來就再沒有心思吃東西,一直冰敷,
還要邊喝酒,這真的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喝了這麼多啤酒,
雖然我仍然不斷被指著說喝最少...

結束後一起睡在飯店,
這天真的很開心,平時沒機會跟大家聊天,
因為各自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還有人帶了超好喝的紅茶來招待。

不過後來我大致上都為了我的燙傷水泡在受苦,
燙傷真的超級無敵痛,裡面的肉只要一不冰敷就有火在裡面燒的痛。


週五因為自己處理不了的那件事情在請人協助之後並沒有發生轉機,
跟客人交涉之後被打槍一番,
只好再度搬出救兵,看著前輩一通通打著電話請人幫忙,
啊我真的...
然後其實當天也再度又發生差不多同樣的事件,
雖然不是我的問題,但都是我負責區域,
大家還讓我不要再出事了,會有補不完的洞啊啊啊。

週六呢居然還要上班!!!
結束不了的一週,下班前我再度被攻擊到覺得悲傷...

週日因為有要事!出去之後聽到嚴重引響我未來規劃的大事...

週一早上出門前我以為是因為處理不了的事情很焦慮,
所以拉了肚子,沒想到...
我拉了一整天的肚子!!!完全是半小時就要去一次廁所的程度。
不過慶幸的是,處理不了的事情依照我許願的方式直接解決!
回家躺在床上覺得肚子痛已經減緩,
隔天出門到一半覺得痛的不得了只好請假回家看醫生,
再度幾乎躺了一整天之後,
週三下班後頭痛跟肚子痛居然一起上門,
我大概八九點就躺在床上希望痛楚過去。

然後還邊小埋怨只有自己一個人...
(嘆)

我到剛剛還去拉了肚子...

但很感動的是,知道我不舒服的大家都還有繼續關心我好了沒啊

 

受到了很多幫助跟關心,於是不僅不能用橡皮擦擦掉,
還要記錄下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