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vs


柯絲婷·鄧斯特(Kirsten Caroline Dunst



這兩個人在我大學時期一直分不清楚
從英文課看的艾瑪 非常愛的凡爾賽拜金女
到蜘蛛人 跟鋼鐵人


就這麼渾沌了幾年


終於在今天發現coldplay主唱跟老婆離婚這件事(居然是今年三月)之後釐清





糾纏在我心中好幾年的懸案



結案!(蓋印章)



==============================

而就在今早 又有個人跟我說coldplay老婆是鋼鐵人不是演艾瑪的
要不是睡前已結案 我應該又會想說那艾瑪是不是跟蜘蛛人女主角同一人
哼哼哼




破案(再蓋印章!)


==============================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何這樣
但這些事件在我心中印象都很深刻
國中有一次跟人爭論股市上漲顏色是紅色下跌是綠色
因為小時候我不知為何有一陣子蠻愛看股票的
那人一直跟我持相反意見
但我印象很深我真的絕對沒記錯
結果過一陣子那人不知從哪終於知道紅色是漲綠色是跌
還來跟我說「怎麼樣 我說對了吧」
完全三條線 明明就那人講錯 現在還要凹成自己對?

又想到 我有次跟人爭辯很莫名的東西
國小的時候畫暑假作業 被貼在佈告欄
我明明記得那張圖是我畫的
但居然有人說那是他畫的...這到底是啥人生劇情?
雖然說我也跟那人爭過某種數字2的寫法是誰先寫的
結果是他

還有一次 跟一個很不愛爭的人也是
忘記在爭啥 但真的是我講的那樣
但那人最後也是來跟我說 你看我說對了吧
還表現得很無奈噢

阿我還記得我某次也很堅持某首歌的主唱是戴佩霓
不是戴愛玲 而且我是在人前爭論~現在想起來頗丟臉

目前記得的最後一個是
公司同事說很愛賈斯汀 大的噢不是那個唱baby的
我記得他們是說很帥啦
後來我皺了眉頭說 是噢我不喜歡他
他不就是跟小甜甜兩個在那邊說我們堅持不要啥性行為的人嗎
結果被公司眾人說 根本不是同一人
後來畢竟都長那麼大我也沒再多堅持
可我回家還是認真查了 結果就是啊就是啊就是啊
不知道那些人發現了沒 搞不好發現了還會說
「你看我講得對」

為何我會記那麼清楚呢我不是討厭這些跟我吵的人
我只是覺得 明明明明我就講對啊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