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基隆已經很久沒騎車了,不是不想念騎車在路上吹風,遇到上坡路大力催個油門,下坡路直接關引擎溜下山。在海邊看海是不錯,但大概是去透了九份,更愛在山上看海的風景,而且有時那趟路程勝過目的地帶給人的開心。(目的地如果不是景色最棒的地方,或者不是因為餓了要吃飯,否則通常沒多大的驚奇啊)

出社會後的約,幾乎都在市區,即使不算我,身邊的人約會也大多是去看電影、逛街、吃大餐,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代步工具也幾乎全都換成車子了。我必須說,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坐車子出遊很棒,電影、逛街、吃大餐我都非常喜歡。


只是,不斷重複這些事的我,今晚發現原來我很懷念騎著車到山上看海的日子。





騎車吹風是個目的,跟美麗的夜景不期而遇也是個目的,尋找終極夜景更是個目的。



想要多找幾個可以媲美九份、潮境公園、忘憂谷的景點,像以前一樣買份鹽酥雞,公園邊的長椅路燈下,一邊聊著一邊吃。














ps今天看到最美景點處是個大坡路邊,危險但還是不禁停下來驚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