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頓悟了一個道理
所有出現在我身邊周遭的資訊被我聽到吸收的
進而造成情緒的
不是那些人那些資料的問題啊
並不是他們(主動)想說想傳達
其實他們是被動的
而是我想聽 我才是主動的一方


這才是重點所在 於是他們出現了 以一個臨演的方式



謝謝 謝謝你們 以無限的愛與感激 XOXO




又如此來說 真正要改變的人是我




啊我真是智慧之化身 哈哈哈哈 不用誇我我自己知道

 

 

最後還是告誡一下自己以及各位(就是在說你 很明顯我本人想演說教這一齣)
不要自己覺得其他人比自己要來的食古不化
每個人在某個面向一定有自己不知道的盲點
抱怨這點表示 你覺得自己比他來的開明甚至覺得自己高他一等
很多事情旁人一看就明白你的目標近在眼前
但時機未到之前 不管你眼睛睜多大都看不見的
這點大家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