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的時候
忽然覺得想把網誌關了跟粉絲專頁刪掉
就做了

粉絲專頁按下刪除鍵之後
他會給你14天考慮(原來不能直接刪啊...
結果在不到14天內因為肉豬要試驗能不能tag我就取消刪除惹

昨天早上起床看到殺殺傳來line
『你幹嘛關閉部落格』

寫不出東西啊最近...
有時候是寫了又刪掉



這好像真的是我第一次把部落格關起來
基本上我太愛我的部落格
而且他在我人生中實在占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會關真的有被你說中是要搞自閉我在此承認...
就那時有了不想被看見的心情(一個躲貓貓的概念


親愛的網誌我在此保證絕對不會再關掉你!








p.s 打開之後就有人透過網誌尋回差點失聯的我啊


那順道記錄一下 六月以來我為了我肩膀跟手關節的舊傷
已經去看了超多次復健 剛剛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