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是我的第一盤,那天早上都沒吃,所以先填下肚子。

馬鈴薯沙拉是甜的,裡面有草莓、蘋果、葡萄乾,食材都很鮮甜,非常喜歡!
鮭魚也不錯,不會太鹹。
至於蕎麥麵沒什麼彈性,扇貝有點腥味。


第二盤烤雞腿澀澀的不好吃、牛排我也不愛,忘了還有什麼,不過素食炒飯跟高麗菜倒是非常好吃。

 

之後我還有吃蒙古烤肉,就你自己選材料他會幫你加米酒跟一些調味料現炒...(我幹嘛來吃這個呢

上上次吃把費是吃喜來登十二廚,上次是吃國賓味集廚房,還有近一點有印象的是吃內湖的響食天堂跟晶華柏麗廳,不記得的就算了,但老實說...我可能很不適合去吃高貴的把費,或是我還沒真的吃到最高貴的把費?我覺得去吃熱炒店(比如說黃金海岸)或是燒臘便當店(比如說阿邦)還是土托魚羹麵店(阿姨我好想你)好像吃得更開心。是我不識貨嗎天啊...

跟錢無關,因為以上提到的都不是我出錢的,所以我也不會有飯錢值不值得的問題。


好吧我想說的可能是請我吃別的拜託!(雖然很羞羞臉但是吃更好吃的不是很棒嘛)

 
這人是愛看我吃飯的其中一人,這麼愛看以後都要收門票才能看喔。
這時在吃生魚片配可樂,但自從大三吃過當天從海邊抓起來的旗魚生魚片之後,可能我的味蕾就留在那個空間,沒回來過吧。在把費吃到的都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不是我在說他們奶酪超好吃的辣,我吃了三四個。然後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去圓山飯店吃飽就要來跟這盆花拍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要拍一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