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復仇者聯盟二
之前聽有人看到哭的 恩看完覺得真的有哭點椰哈
但是我沒哭喔!澄清
這集我非常之喜歡 會想看好幾遍
本不想爆雷的



但還是要防雷了...

















這次新增的雙胞胎兄妹我好喜歡喔!
那個女生(Elizabeth Olsen 伊莉莎白奧爾森)
之前都是不小心看到他演的戲

這部很好看喔 裏面還有Gossip Girl的 Nate
可惜那時候看完沒馬上寫心得 印象最深是說...不要一直找架吵啊哈哈
然後就是之前我有寫過的愛情必修學
這兩部都讓我蠻喜歡她的
看了復仇者之後我更喜歡她了 演得好好

從一開始兩人成長歷程遇到的事讓他們跟鋼鐵人為敵
結果發現選錯邊站了 幫助了超級大壞蛋
馬上再度拉回正軌 因為他們的初衷是幫助普通老百姓可以平安活下來
哥哥超帥的 速度感的場面我好愛 大家都慢動作他自己跑來跑去好讚
且讓我想到以前愛的移動世界
讓韓國電車停下來那邊也不錯 哥哥好帥(迷妹狀態)
妹妹中間讓鷹眼安慰那段我好喜歡噢
可惜最後哥哥壯烈犧牲 但死前還是很小屁孩的問說 我快到你看不到對吧
然後哥哥逝世的悲傷讓妹妹情緒大爆發也表現的很棒
只不過去拿機器人心臟那裡我不解 呵呵

本來想達成一個目標的時候就會選定一個方向開始走
但如果中途發現錯了 趕快修正走回對的路上就好了
即使真的釀了什麼錯 更要即時想辦法彌補 作出會更靠近你目標的事








接著我想講一下BGM的歌詞
我還沒看這部電影 但是我已經聽了它裡面的歌將近半年
昨天吃飯聽朋友講到如果交了雙性戀伴侶那只能let it go
他們說因為敵人的來源太多太廣
但我想交往的初衷是兩人互相喜歡 而不是為了避免對方愛上別人吧

其實這首歌歌詞很悲傷 我到後來才發現
一邊說著如果你想要分手你就直說
不要對我甜言蜜語 我知道你還有別人
每句宣告其實都是在祈求一點點重回當初的可能


真心話是 請不要離開我身邊...





旁人看來根本應該把一個不愛你的人丟了才對啊
他就算不告訴你要分手 你也應該自己走啊
還說just tell me just throw me
等他宣告不要你再把你丟掉!!!(眼睛瞪大)

是的... 就是如此卑微




而如此悲傷 要我怎麼勸你帥氣的走掉呢
儘管我在心中默念千萬次 從來就不是非他不可
總在騙自己 他別有用心 實際上他毫無用心


如果當初是為了喜歡跟開心在一起
最終不要因為執著喜歡而帶來的痛苦跟以前開心的回憶束縛自己放不下離不開
答應我 你要時時刻刻都開心 沒有什麼特別的
這才是最原則人生的初衷 而且要記得開心是自己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