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9.JPG  
其實我以前會一直很困擾自己怎麼拍不出這樣淡色的照片,現在才發現,有了修圖軟體,再加上一些小技巧跟頭腦(我自然是不夠厲害),應該都可以做出喜歡的圖片囉。 

這瓶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啊,絕對要記念一下才行。不過我今天又試了另一支香水,KENZO的合歡花露,前味不是很吸引我,基調則是很溫柔的味道,還蠻喜歡的1652883666.jpg 但噴在我身上,不知道算不算假掰,生病無力的時候可能可以噴一下。 

IMG_2134.JPG  
上禮拜去逛師大的時候,也買了新墨鏡,夏天來了(歡呼),身材正努力的跟上季節的腳步。

最後是愛的雜誌跟開心打招呼的哈囉凱蒂。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修圖軟體是非常簡單的Photoscape,我覺得修圖會有後遺症,你會開始不知道真正的顏色是甚麼,總覺得這是一個陷阱。

假掰的事還是不要太常做,免得迷失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