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K從超久之前就約,約到說要六月吃飯,結果大概7/1才講好要吃什麼東西哪一天吃這樣。

 

我沒拍一下店內,其實我覺得算寬敞,但如果坐高腳椅那桌聊天應該不用這麼大聲,雙人座的桌子隔很遠,我覺得我好像都在吼叫。

 

 

第一道是熱前菜,忘記名字,海鮮蠻好吃的,但是草我真的...這道我吃到第一片芝麻葉,超可怕的,但我真的太不好意思直接在K面前吐出來了,所以我配著可樂吞了下去。

後來咧,盤子裡面剩一堆草跟一個蝦仁,服務生來問說要不要幫忙分盤,K說都給我,我立馬拒絕說「我只要蝦子就好」
那時候我以為他會給我蝦仁之後就把草收走的!結果草都到了K的盤子裡,天啊~~~~害我覺得好尷尬噢吼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K就問了我是不是要點飯,有兩樣因為我愛羊肉所以就點了羊肩肉青豆燉飯,點完後我才問了他敢不敢吃羊,他也說敢;但是這飯一上來,他幫我分盤的時候,把肉都給了我邊說『我今天來這裡就是吃素啊』後來他把玉米筍那些都吃掉了,我自己把菇盛走之後,他還問我說『你怎麼把我的素食拿去吃了』我都咬一口了餒T0T

中間他又丟了一個高麗菜心過來,我想說既然是高麗菜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噢我的天啊

 

好苦

我又配著可樂吞進去了QQ

 

這道鴨胸是我在網路上面查到最想吃的一道,K點了五分熟的。

K一樣把所有草都下肚了,大概只吃了兩三塊肉

但說真的這道不太符合我的期待椰,跟我想像中不同。

 

吃完以上這些,我不禁覺得K吃得太少了,根本都被我吃掉,但K還反說覺得我沒吃飽,於是又點!!!

這道除了芝麻葉以外的一切都太美味可口了!!!100分
這三塊麵包是原本附的,如果要再加點要20元,恩我們加點了

一開始就是拿湯匙拌一拌攪一攪~那畫面超美的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這時候其實我肚子裡面已經裝一堆肉了,還是覺得這道超好吃

K在上面又添了一葉芝麻葉

所以我又配可樂吞了......QQQQQQ

 

不過其他都被他吃掉了 哈哈

 

這個巧克力上面有金箔,其實我本來想說不要吃的,畢竟不是很愛巧克力製品,

但K還是分了一半多一點點點給我。

他旁邊有幾塊正立方體很像糖塊的東西,吃下去有薑味,還有那些餅乾碎片,也都是薑的味道。

 

然後我們兩邊的人好像都有點薯條,我是沒注意到,還是真的應該要點薯條?已來不及哈哈

 

 

最後去吃冰,我吃太慢最後打包帶回家吃了。我覺得草莓雪花冰好吃!!而且要奶酪中和口味比較好,不過我們一致認同這是給觀光客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