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聽說是臺北很厲害的???
而且才剛六點半好像包廂裡面就都有人開始吃了
恩但吃完我對食物好像還好 倒是因為分配到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蠻好的,所以覺得服務很不錯!

為啥這麼說,因為一開始我們有請人幫我們介紹怎麼點,講完跟沒講一樣就飄走了(攤手)

這個是和牛

這是梅花豬

蝦子如果沒沾到腦的話 好吃 不然好苦噢
然後蟹腳好吃椰 好多肉喔而且有汁

 

再來我都在看真人秀

看姐姐調戲弟弟 我真的第一次親眼看到丟球丟在人臉上的超級直球

 

 

非常有趣!!

 

後來加點的我沒在注意就pass哈哈哈
但中間一度我們那鍋是空的 我飯還剩超過半碗

到最後會幫我們煮粥 但那個表演我沒看到 我可樂喝太多一直去廁所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