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三明治這東西我已經肖想超久了
可是因為他的價錢我每次都是路過看看就算了

直到!!!
今年生日呵呵
有人問說想吃啥嘿嘿嘿
「我有個想吃的東西可是很奢侈」
『在我20公分厚的禮券面前沒有奢侈的東西』
哈哈我馬上就說想吃龍蝦三明治了

不過後來一波三折
生日過了有一陣子才終於吃到

我沒想到這兩個三明治居然是一個大一個小

我很客氣的吃了小的三明治 因為這餐被請的算是很神奇啊哈哈
屬於明明還不太熟我已經對對方很過分了還吃到這餐
然後我腦中已經自動忘記價錢是多少了
我覺得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不管是麵包或龍蝦都好好吃喔

這個薯條也很好吃喔 可是那個湯我完全不喜歡 沒喝完

不過這樣吃完我根本不飽

本來想喝麥當勞可樂的
之後去排永心鳳茶

我們被排到超奇怪的位子 這些盆栽旁邊是百貨公司走道椰...
不過總比門口旁邊的位子好...

這家店的感覺很像...台中那種喫茶店
所以我說想吃個炸的來配 但這個皮我不喜歡 所以吃完內餡我就沒吃了

我喝黑糖珍珠牛奶 因為沒有均勻的甜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

因為跟隔壁坐很近 我都在聽隔壁的人講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