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緣 龍飛鳳舞 懷玉傳奇 沒關係是愛情啊 來自星星的你
有雷 不想看不要點
3Q




不小心看了幾集的金玉良緣
女主角還蠻可愛的我喜歡
但盯著霍建華的臉的時候 都會稍稍想起約莫十年前
在宿舍餐廳裡 月考前一天晚上
大家邊在宿舍吃宵夜 邊抬頭看著的那齣連續劇
劇名叫什麼我也不記得 女主角是陳喬恩吧
但霍建華這人臉呢看起來至今卻絲毫未變
做人可以這樣嗎嗎嗎嗎

然後我不得不誇讚一下 民視的龍飛鳳舞
以前呢民視這種長年劇 幾個月看一次劇情也不會跳太遠
但我這次更新 已經到了讓神展開的地步
居然讓一個家族的哥哥娶了朋友的老婆 再讓朋友娶自己的妹妹
裡面原本的couple組合幾乎全部都重組了一次
還有個夫人跟好幾個人搞外遇 原本怎麼看怎麼笨的女人
真實身份居然是日本那裡派來的邪惡組織的高官
我真的是太驚奇了 現在終於進展到幾個月不看會完全跟不上劇情喔
是不是很大的進步呢
所以觀眾們還是要多看看這齣戲 免得沒人幫你介紹劇情
搞都搞不清呀
但這換伴侶已經跟gossip girl那種美劇有得拚了吧

接下來我還莫名的看了懷玉傳奇 雖然我不知道懷玉到底是誰
但反正她大概是媽祖的化身
不過這裡面我有兩個從以前就很愛的女演員才是重點
每次不是演狐狸精(是真的狐狸變的精)或是什麼桃花精之類的人
我不知道真實名字 不過他們真的長得很美呀!
戲裡一個叫雲煙 一個在演被監禁終於被救出的皇后又身兼白魔女(這什麼東西我還沒搞清楚)
而我最常提出的疑問是 為什麼閻羅王的妹妹要跑來人間當皇宮的人事官為何???

之後我剛好趕上了奇皇后的最後幾集
發現托托真是個好宰相 皇帝未免太懦弱 王裕公真是好男兒
還沒到皇帝中毒吐血前的劇情讓人心情好好
但後來安排讓我不停大哭啊啊啊啊
像是元要殺死王的時候 王一問為何要殺自己
聽完原因馬上答應讓元殺死
然後是托托戰死 雖然只用一句話帶過
但我這段期間最愛的人是托托所以好傷心
最後是奇問元要不要去草原騎馬那段
那整段簡直哭慘了 兩人親口說愛了好感人
因為前面我根本沒看所以有上批踢踢看了下前面的劇情
(其實專注在看奇元王三角愛情故事)
讓我原本偏王的心 完全轉到元身上
且我後來發現王之前也再別齣戲裡演了同個角色
愛人也是被蒙古人搶走了這樣 好淒慘

再來是看沒關係是愛情啊
上週剛剛完結的韓劇喔 孔在這齣戲裡終於讓我看的很順眼了
之前在主君我好像只愛最後一集的她 因為那集的她打扮得最漂亮
而這齣戲裡孔每一集都漂漂亮亮的喔
如果很愛粉紅的人大概會看得很高興吧
我沒看過哪齣戲的bobo會這麼多 多到我希望他們演點別的(不是限制級喔)
且我還是希望孔跟蘇在現實人生可以在一起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我很佩服這戲的大手筆 一集要花一千多萬拍真的是了不起
時間從古跨越至今 而且還不是同個年代發生的事
分別有好幾個時代 古裝人在那邊給我說god的時候我笑了
劇情不只有愛情友情親情還有懸疑推理以及不同職場戲
醫院天文律師警察明星辦公室 尤其是說辦公室的電腦桌面要放家族照片那裡
我對都教授沒什麼感覺 愛情戲也還好
他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講了「想一起變老」之類的這麼一句話
聽完我就默默流淚了 因為他不會老這點 其實對於普通人類來說是很可怕的事
對於我們來說這麼平常的事 他是無法辦到的
喝醉酒的兩三次我覺得演的還不錯 呆憨的臉讓我都想翻白眼了
然後裡面我最愛的部分是千頌伊耍白癡的時候
從在初雪要吃什麼東西的碎念開始 我被嚇了一大跳
怎可這麼好笑啊啊啊
第二好笑是發酒瘋那裡 其他也還有好多好笑的橋段我笑不停
不過我不會想要重看這部 就是一種娛樂性質的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