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因為我弟贊助他買的東西來讓我開箱
(一部是海賊王20週年紀念Tshirt、一部是庫洛魔法使一番賞)
我才有機會拍這類型的影片
不然我自己不太常買玩具卡通類的東西

其實開箱影片也沒想像中這麼好拍椰
如果要有內容一點的
我這兩次都是等攝影機關了才有真正的想法出現在頭腦裡面哈哈哈
但都已經來不及了
還沒拿到東西想開箱就是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到那個東西本身
不過開東西的過程其實也讓人很享受啦
所以內容...還是之後再說

上次我也看了一個人開箱皮卡丘抓金幣的療癒玩具
他開完之後還有再追加測試皮卡丘到底可以拿多重的東西或是多大的東西
我覺得好像就還不錯
 

之後我會再拍我喜歡的東西 應該還有機會分享我網誌一些內容顆顆顆

然後我這週末都在打電動椰.......
甚至我還開台了!!!有沒有很神奇!!!
雖然對眼睛不好 但我現在又好想繼續玩喲
然後還要分配時間出去打頭目跟佔道館 有夠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