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呢

我必須說實在是超級賞心悅目哈哈哈哈
四姐妹都好漂亮啊~
不過如果同時出現我眼睛絕對只盯著長澤小姐



雷)))))





我超久沒有聽這麼久的日文了
好不習慣啊




總覺得長澤雅美的戲都跟海邊有關啊~
場景第一幕是她和戀人都還在熟睡中
外邊傳來陣陣海浪聲
不禁讓我懷念起久遠年代我也住在海邊的彼當時

她這齣戲的個性...總覺得跟我有點像哈哈

簡言之整齣戲就是解決家族問題還有鄉下小鎮發生的一些故事
偏像之前大法官那樣的劇情 但是是含蓄的日式風格
裏面包含的元素有愛上已婚男 婚外情 好多喪禮忌日 安寧病房 家庭和解


大姐離開已婚男獨自走在路上那背影有種雖然心碎可是日子一樣會平靜緩慢的走的感覺
這部片很像平凡人的人生 沒有灑狗血的片段
連紛爭都沒讓心裡情緒有太大起伏的就又恢復了

可是會讓人想再看一次
實在有夠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