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遇過的搭訕不外乎直銷跟拯救海洋填問卷
直到今天我一個人坐在雙連捷運站外面等人
才剛坐下沒多久

『小姐,不好意思。
可以給我20塊坐車回淡水嗎?』
穿著寬鬆白色polo衫的黝黑老人頗有禮貌對我說

我輕輕揮了揮手 拒絕他


後來坐在那邊觀察一陣子
原來他還跟另個坐在一堆菸酒旁的老人是朋友呀
默默看著他也去向其他路人要贊助


就在我開始認真滑手機沒多久
那個moment突然被一個靠近我的男生出聲嚇到抖了一下身體

『可以跟你借打火機嗎?』這次是頗有喜感的圓圓男

一樣搖了搖頭 但...


我內心完全在大罵「我看起來最好像是有抽菸啦氣死我惹」


繼續滑手機不過天色漸漸暗下來風也好舒服
我的腳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又看著剛被剃完毛整個像沒穿衣服的白色貴賓狗在路邊尿尿
還是換個位子好了

其實我沒有移動非常多
大概往旁邊移動五十公尺吧


黝黑有禮的老先生又來了
『小姐可以給我20塊坐捷運回淡水嗎』

我內心OS「既然知道沒錢回家 幹嘛還要出門啊(翻桌)」


想說不行還是到捷運出口旁邊等好了
又繼續滑手機
喜感圓男居然驚奇的再度出現了

『小姐,我不是要搭訕你』
我眼睛開始放大,邊揮手拒絕答話
『小姐你是外國人嗎』
『小姐,我不是要搭訕你。
我跟你介紹一下,你知道上禮拜的3C展嗎』
「恩我知道」是要推銷什麼東西啊
『其實我今天會過來這邊是跟show girl約好要碰面
某某禮拜會有個展 我覺得你外型很亮眼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興趣
工作時間很彈性
還可以當做兼職...』

批哩啪啦講了這些 我沒有真的很仔細聽
對不起我內心只有XX換XX...
無限輪迴 
(對不起因為最近聽了幾個故事才會浮現那五個字啊...
也不要以偏概全了)

and我腳好癢喔不想得登革熱啊啊啊
終於揮手再次拒絕他走了...



老實說我還是有閃過如果我當了show girl大概是什麼感覺...
不過26歲的感覺好老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