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點事情所以星期六打電話纏住李昆霖
先約在公館帶我去吃泰式料理
由於我最愛椒麻雞所以點了而且難得泰式奶茶我覺得好喝
(基本上我覺得好喝的大概不太純 可我喝很開心)
他點了綠咖哩這樣
接著因為我問題根本沒在吃完這頓飯解決
先去買了珍奶(他愛墾丁那家)
於是又跟著跑去球場
我很久沒聽到排球殺球的聲音啊哎超感動的
連打排球位子要怎麼轉我都忘了好不可思議
皮球軟軟的真的好好摸我好愛
因為我穿長裙又穿涼鞋
於是我逼他休息時間陪我碰球並且規定他要把球送到我手上
我原本很疑惑為何紅點位置也太不正確了吧
回家才發現因為該正確打球的位子都淤青了
太痛所以才會用到錯的地方...那些地方才有紅點
而且大腿居然這樣就痠痛了太久沒用
後來就一直看到天黑沒燈結束

在這邊偷說我居然坐到屁股痛 真驚人

 

本來要去吃日式料理海力士(?
可要等很久就換地方

因為他說知道某個地方有好吃椒麻雞我們又去
吃飯前還先跑去全聯買水 因為兩個人沒多少水 整個下午超克難

 

椒麻雞長這樣~是比中午那間好吃
 
 
結果他也硬要跟中午點一樣的 讓我發現...
這家的綠咖哩未免也太好吃了吧!!!雞肉超入味的
因為我一直稱讚 所以他就說跟我換哈哈哈哈開心~
綠咖哩直接喝也超好喝的啦吼~

沒拍到皮蛋 只能說配飯好銷魂!!!

 

 

簡言之是出門開心回家又煩的一天
但很感謝他的開導以及褒揚(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