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果你不認識我可能會想說
「你以為你是誰」只想要別人改變
不過我是認真可以確定當事人想要的發展
但我不可能直接告訴對方
又憋得很辛苦 所以還是打出來
以下...


如果你做那些很棒的事情的時候
不會加有的沒的OS還要誇獎自己
讓我自己發現你很棒或許我們感情會更好

如果你不要把你的價值觀你的界限
直接套用到我身上
我相信你也懂得我在婉拒在不表同意
只是想murmur給我聽不然不痛快
但會讓我們離得更遠

如果你不要理所當然認為
你喜歡的我就一定會喜歡
我會的事情都是你教的你告訴我的
讓我很想大罵你以為你是誰
或許我們感情會更好

如果你知道我對其他不是好朋友的男生
都是怎麼樣相處
你就不會覺得女生相處起來都應該跟我一樣
或許你就會想努力讓自己更長進一點
在跟女生相處上多長進一點

如果你不要把我逼得那麼緊
每天都一定要我回句話給你才爽
不回就要說困擾到我自己不應該來討拍
我也不會為了客套說沒有困擾到我的
不會說你想聽的話的 你就自己演吧
不然也許我們可以很順利一直聊得很長久

如果你對其他人事物也像對我一樣包容
而不是讓我感到驚人的反差苛刻
如果你不要每次講話就要吃我幾句豆腐
丟幾顆球
如果你不要表現得很急很缺很寂寞
也許我們會有不同的發展...



但這些如果都不可能實現 因為一切是必然
就如同我萬年單身一樣必然
然後我最近發現原來犬系男是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