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混...先寫下看了什麼電影

機密同盟(共助)
這部是為了潤娥而看,去年她來台灣開K2的fan meeting還有宣傳一下
看了覺得玄彬超帥的
然後在路上開車槍戰 畫面會直接聯想到...寒戰2(對吼我也有看這部 特別找來看的 好看!)

琳老師卡好
『不要讓別人的錯誤,阻礙了你的成功』這句是整齣戲的精華
一堆鳥事中的領悟 很像一般人的生活

生日卡片
小品類型 可能我對他期待太高
我當時是在想說也許看完會有什麼領悟之類的
罹患癌症的媽媽承諾女兒會寫生日卡片一直到女兒18歲
所以絞盡腦汁在想說十幾年後的女兒會變成什麼樣子
要對女兒說些什麼

救救菜英文
女主角超美的很不科學啊
這片我覺得我也期待太高...
主要就是即使別人輕視你 你也不要妄自菲薄
但我會認為說...不要跟會讓你覺得自己沒價值的人在一起
那個法國廚師就很懂得看女主角美好的一面
同學們也很願意互相鼓勵
環境對於塑造一個人的性格與未來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老師會告訴女主角說你是個企業家
但老公只會嘲笑女主角天生是來做點心的

梭哈人生
這部很炫喔 男主角完全不受跑趴特權跟女人倒貼影響
老實說一般人應該馬上被迷惑
內心追求的是哪個女人自己一清二楚 
也真的創造了新的人生

生命有限公司
動畫片...

意外製造公司
如果可以選擇怎麼死去...
如果生無眷戀...
如果終於發現生命的美好捨不得離開人世?
不過這部片主要琢莫在有錢人的豪宅跟跑車吧

王者之聲
這是現今英國女王的爸爸的故事
語言老師是寂寞拍賣師演的
國王的太太是皇后吧?是貝拉演的
該怎麼說大家都演得好好噢
這個故事整個就是超振奮人心的 值得一看再看

紐約貴族愛未眠
為了女主角而看
其實就是一個小孩聰明多金的姐弟戀故事
不太能接受這個組合 可是如果認真想
把年紀再加個五到十歲又能接受了...吧

今晚誰當家
很好笑噢這個電影
荒謬到一直笑哈哈哈哈
很難忘記主人問說要不要喝咖啡
男客人明明有事 聽到這個就又留下來說要喝

與你的第100次愛戀
這個男主角好像是現在日本大勢
身材清瘦衣架子 女主角長相我沒有很愛
有影響到我對這部戲的喜愛
不然我對這種時光重來的戲很難不喜歡...

愛上火星男孩
在地球上你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看這部會讓人想到出國旅遊
因為從火星來的小孩真的就是!!!來地球旅遊啊

然後關於他爸的部分
確實人到一個崩潰心碎的時候真的只想消失
又真的承受不了壓力的人只會在小孩跑掉的時候
通通都怪到別人身上 真的很壞!!!

男孩跟地球女孩談戀愛的部分很讚

下一站天后
女主角太可愛啦~
而且這部片我以為女主角飾演悲情的那種
像是醜女大翻身 結果不是椰
大家都peace的不得了好讚喔

小夢想家
這部看到會想關掉
但是認真探討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關於種族歧視 關於努力不放棄 甚至最後根本奇蹟了吧

記憶拼圖
這部看到最後其實很可笑
不過我覺得就算腦部沒受傷的人也可能會這樣
就是一種我決定從今天以後就是要討厭/喜歡你
然後真的就喪失記憶 很專注在完成指令(翻白眼)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lie to me男主角演王子好像是有一點單薄
但妮可基墁其實我跟他不熟我不確定她是演的好還是不好
不過可以看得出...皇室的很多壓力跟不得已
但願他們是真的相愛 不然真的在那種只要求形象的貴族家庭
對身心都是折磨啊

她其實沒這麼壞
裡面有很多金句!!!但如果可以演得更深刻的話會更好看!!!
可以多看幾次

賈伯斯
我上英文課老師有用這部當教材教一些橋段
說真的我很不想相信一個影響世界的人走路走得這麼不大氣
這部也可以多看幾次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
i10這樣出真的沒問題嗎好想知道他的想法

下流正義
男主角的外表真的很難讓我喜歡
但每次演一演沒多久就會又重新愛上他
有夠厲害
劇情也很讚 推理不用太深 都有勾到我

我想念我自己
這部我的感想是女主角很會演
到現在我真的看了頗多女主角演的戲
長相一樣但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
我覺得很厲害

阿公歐買尬
阿公也超會演的 跟高年級實習生那個紳士完全反差啊
這部蠻多好笑的地方 想放鬆可以看
男主角都演這種露身材的搞笑片
是因為...身高嗎...

性福特訓班
那個轉折點我看不出來是啥 真的
這阿公長得超像天外奇蹟的阿公超像
然後治療師很像蔡博齊 只是蔡博齊沒他這麼peace
整體來說我覺得好看
不過如果我看得懂轉折點會更好看
也許是我還沒到看得懂轉折點的年紀或智慧...

寫了有夠多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