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本來想躺在家度過的 一動也不動的那種
沒想到阿嫲家拜拜 阿姨有回去就跟著回

這兩隻是之前阿姨買給兩個小孩的 我覬覦很久了!!
一回去馬上拿這兩隻來拍照 揹揹
真的自己揹著才覺得可愛椰 看到別人背就覺得你怎麼揹那個

回去第一天晚上跟小的睡
星期六早上起床玩人魚遊戲...
這次我當了人魚女王 大的當人魚公主 小的當人魚寶寶

沒多久就去大普渡之前!!!
垂坤很有名嗎???我真的不知道椰 但這兩個東西真好吃

一直到後來我覺得超熱流汗就跑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覺得自己乾淨清爽 就跟兩個小孩說不抱他們
因為他們流很多汗

後來小的就跑去爸爸身邊小聲說話
結果爸爸就說...她想洗澡這樣姊姊才要跟他們玩....
哈哈 但太早他們還不能去洗不然又滿身汗...
於是我就坐在旁邊...看他們玩然後又跑走又被叫回去

晚上一起看了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好好看噢 小的很認真在看但我覺得他應該都看不懂啊
 

然後這兩天我一直覺得不管大人姐弟或是小孩姐妹都黏在我身上椰
 

不過大致上就是度過兩天無時無刻都在吃的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