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開放抓水君,但因為我不在臺北所以都沒抓...
回來之後又臉黑
每天都跟彬哥報備沒抓到
前天彬哥還認真分析給我聽說 原因就是丟不中率太高
我是真的從抓頭目以來就很有這個問題
然後他還教我什麼時候丟才丟的到
要如何練習
昨天我去吃一蘭拉麵前 我就真的所有球都丟中
但他還是逃走

快可以移民非洲 我跟彬哥說還是沒抓到
想買的東西臺北地下街也沒買到
『只好傳內力給你』

 

今天...看到1613,我心想你一定是我的
(但還是會怕所以拍照先留念)

 

丟3中2 第三球就被我收服了

後來彬哥說小招如果是水覺醒 iv是200
馬上換招
結果是...草覺醒
所以還是...iv100

回家之後馬上打開pokemon GO plus

 

好可愛喔 我本來想說這是我課金的開始
結果我弟說這只是遊戲週邊 不算課金
所以我還沒課金噢

因為用pokemon GO plus抓 之後玩遊戲模式完全改變
所以想說紀念一下我這一年左右抓到的最愛
可惜丟掉過一隻iv100的迷你龍 因為他進化成了鋼翼
如果當時知道有招式學習機就好了...往事就留在這不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