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書叫「輸給敗犬又如何」
我是從大三開始變成中古小姐的忠實讀者的
幾乎每天都會去update一下有沒有新文章

以前看yahoo的中古小姐專欄就是看看她介紹東京的新鮮事
不過自從去了她的個人部落格 就覺得好喜歡她喔
重點就漸漸放在「她」而不是「東京」
也曾因為看她的部落格想好好學習日文而修了日文課
雖然最後日文也停住了 不過部落格還是每天都有在follow

這次這本書 她開始把重點放在描寫自己 我覺得非常開心
「好想知道多一點中古小姐的事情喔」在我內心就是這麼吶喊著
也想過要不要參加簽書會 可是那天我得上班

今天下班在捷運上面看這本書的時候
看著看著有很想落淚的心情
老實說 我一直很疑惑的某些事情 在書裡幾乎都得到了解答
「跟隨著心走」
「誰都可以欺騙,就是不能欺騙自己」

能夠看著部落格 感覺自己正參與著中古小姐的人生
就覺得好感人喔
我也會一直收看中古小姐的部落格的 不管妳在哪裡
會一直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