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天氣都涼了,才聽到這首這麼嗨的歌呢?(而且一開始是我的聽得懂的西班牙單字)

雖然一開始聽到的時候覺得好吵,但過一會兒就覺得簡直元氣滿滿,
不用這種方式加油的話,好像很難從別的地方獲得這麼高的能量。

然後,我原本是想說不認識這裡面的任何一個人的,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生菜」是不是在裡面呢?
(生菜真的是一個韓國藝人的名字喔喔喔,沒騙人) 

每次啊,當我有些感觸的時候,就會開始小小的思考,
照這樣的生存方式走下去?還是??最近這樣的小小思考也變得多了,
截至目前是沒甚麼結論,但慢慢的累積之後,遠方就又會明朗了。

最近都在用我弟的電腦,因為我的電腦實在太不爭氣啦,為什麼你不能用無線??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