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pola-1.jpg
今天中華電信來裝網路了
平常這時候我在家就是在看新還珠格格
原本覺得醜西西的格格阿哥終於比較順眼了一點
十年前吧那時候的還珠格格可以說是萬人空巷
我超愛看耶 好懷念喔

裝了網路的今天覺得好開心呀呀呀
不過上班我也沒有不開心啦其實
大致上的時間都覺得很開心
所以我覺得我好幸運唷

本來想了很多事情的這幾天
不過都寫在給彬哥的信裡面了
導致現在部落格不知道要寫啥
好多想做的事情喔喔喔

我希望我家的客廳是那種鄉村風
像黑兔兔咖啡廳那種的
超想要~~~~
所以最近都在看裝潢的書

等我把我家弄好 再貼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