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莉莉
今天在基隆看到藍色的烏克莉莉
只要990元耶 一時超心動 站在店前面一直看

過了不久恢復理智 我一點都沒有折磨我的手的決心
雖然沒多細嫩 但也不想變粗
買來在家裡當擺飾 反而浪費了這個樂器
可憐了她的靈魂
於是 我就離開了


木工
從國高中開始我就會看一些手工藝跟房間設計布置的書
今天也去翻了一下 沒想到最近流行的居然是做木工
天啊這也太難了 還是說大家技術一年比一年好呢
隨便一個女生就能駕馭木工的技術了
看著看著雖然很想做 但未免也太刁難人了

我本來想說搬家可以來刷一下油漆塗料
沒想到社會已經進步到那邊去了


LOMO
前陣子拍LOMO都沒時間拿去洗
前幾天拿去洗 今天把照片拿回來
有幾張真的好喜歡喔
不過目前沒有數位檔 下次再翻拍放上來


近視眼
我有近視其實 而且視差很大 但一直不戴眼鏡
快畢業這陣子 近視比較深的那眼沒事就很痠
今天去看了醫生 結果見識了很可怕的儀器
有個東西瞄準你的眼睛 像空氣槍一樣
硬要打空氣到眼睛裡面才能測試 我嚇都嚇死
但還是被硬逼打了約莫七八槍 因為我一直眨眼睛
後來還有幫眼睛消毒的工具 厲害到不行


護士
從大二出車禍開始照顧我的護士
今天從他那邊道別完真的好難過喔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以後 我該怎麼辦??


松山機場
跟機場根本沒啥緣分的我
今天坐國光客運 基隆=三重的車
然後發現這暑假我每天坐的車原來都會經過松山機場耶
只是我總是還沒到那邊就暈頭大睡不醒
結果我在可能是最後坐這車的時候發現了 神奇呀


晚班
下個月 我要上晚班耶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不過首先我必須想辦法通過8/23的考試才行
好難啊


搬家
我明天要搬了 但東西完全沒打包
等一下要先出門買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