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其實已經一個人虛度了很久了這樣哈哈

這陣子過得很歡樂因為!我量體重量到50.8!!
然後另外覺得已不是小時候追求瘦到皮包骨的我
現在覺得50公斤剛剛好啊~肉還是很重要的
只要維持現在的體重我想人生對於這塊已無所求
手臂真的一直有蝴蝶袖的話
等到結婚要拍婚紗之前也學小紅去把蝴蝶袖做掉就好了
(錒如果說有結婚那一天)




火氣本來就很大的我
發現有個溫柔的人在身邊好重要噢
很容易可以調整頻道
但我要聲明那種溫柔是有很穩重的心跟自信當作基底
讓人覺得心好溫暖好快樂
不過我想自己有辦法調頻才是根本之道(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