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孩子大概是最常上我的部落格露面的男生
這天他生日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小小兵
我只能說小小兵真的很善良啊 跟他們比起來人類超邪惡的吼(皺眉
之後他陪我去晃了超久的美妝店
因為我要買假睫毛 但選好久好久我一副都沒買噢(攤手

 

然後選吃飯的餐廳超蠢的...
他說要吃排餐 我真的想不到中山站哪裡有排餐
就在fokers的海報看版發現之後就衝了

進去之後他說要點六人餐...
兩份開胃菜三個漢堡四份甜點類似這種超多的餐雖然我跟他說我應該吃得下
幸好他想到自己是進來吃牛排的
於是點了四人餐噢

想不到我漢堡剩下一口麵包真的不想塞進去了
我覺得墨西哥餅真的很好吃椰 我最愛那個了

然後我覺得這甜點太甜了 是店員推薦的

話說~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再進來這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