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818
這天好忙我總共跑了三攤
第一攤算是處理事情

結束後跟謝殺殺吃飯!還沒吃完就下大雨了~

 
我們一直坐在裡面拍照玩手機

後來坐太久又點別的來吃
話說ycon自己做貼圖真的很好玩吧~
我之前上癮玩了好多天

 

我們超少合照的說


這個小偶真的跟他長得超像的
不對 應該說這小偶是他 謝殺其實不是謝殺啊哈哈
應該沒人聽得懂我在說啥
想跟謝殺合照只能跟小偶拍喔~

 

晚上我跟楊雅茵還有姚尚容吃飯
凱薩旁邊開了很多新餐廳

我們選了胡椒廚房


這道是起司咖哩牛肉飯加蛋
我真的是被這道照片吸引進來的
但最後沒吃完 而且要繼續吃只能靠可樂吃下去

我們在裡面討論了牛排跟雞排的事情
我說我很不適合吃牛排 因為即使你端出上等牛排我也吃不出好吃的感覺
不如買派克雞腿排給我配飯吃...
好好養噢我

 
以後不來了啦吼~~~我們全部點的最好吃的東西是可樂啊...

 

這天是從下午兩點吃到晚上八點的人生

 

 

還有結論是要珍惜嬰兒肥的青春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