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參加了搖呼拉圈的遊戲
影片放上IG之後 有天小阿姨來問我是不是在Hooters
我才知道這間餐廳原來這麼有名(驚
搖個呼啦圈你就知道!!!
更扯的我說不出口的事情是
我真的不知道Hooters原來是貓頭鷹啊
英文是有這麼差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啊(嘆

我跟阿邊跟Erika大概已經講了快三四個月要見面
終於在這天(到底是哪天我也忘記了喲
經過了大概兩年多之後的重逢

一進去我們立馬點了拼盤
但是我居然沒拍照!!!不過總之就是炸物啦
有香菇、馬鈴薯塔、起司條、洋蔥圈
配可樂實在太搭了


這道不知道叫什麼小豬豬的 是德國豬腳味道卻又很像熱炒
洋蔥超好吃我狂嗑 蠻推薦的
 
然後上面這是骰子牛 我一生中還沒有一次吃進這麼多骰子牛過呢
沒錯這盤被我全吃光了 為何呢
阿邊說這道不錯吃於是他就點來了
菜來了之後呢拿起芹菜跟小黃瓜啃
邊啃邊跟我說『我最近不能吃牛肉』
哇哈哈哈哈哈這不就是我賺到嘛噢齁齁齁齁(仰天長笑
他還留了胡蘿蔔給我吃但我才不要吃咧哈哈哈

Hooters裏面的服務生都。穿。好。辣。
(這句講完就不多贅述了 顆顆 要看自己去)
然後他們八點十五吧還有跳彩球舞像拉拉隊那種
再來表演搖呼拉圈完之後再叫客人上去比賽
我總共搖了九個呼啦圈喔
站我旁邊那男生跟我說他快吐了 因為我們都超緊張
結果他最後搖了11個榮獲冠軍...

阿邊一直很擔心我沒有工作
於是乎 他一直叫我應徵那裡的服務人員
說句真心話 我真的去應徵也不會上啊
那裡要的只有正妹啊啊啊
雖然我是(錒)但我不是大家心中的正妹
我只是我個人心中的正妹而已...

吃到最後阿邊還塞給我兩粒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藥丸
叫我嚼一嚼吞進去
好難吃噢...然後邊念我說我都不保養身體也不保養皮膚
當天我吃了一堆炸的又素顏又爆料自己什麼保養品都不擦
阿邊果然是阿邊啊 你講的話我都有聽噢還記在這裡
只是沒做而已(他如果看到又會念了哈哈哈

 


這天我沒點可樂點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