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以前對momo的印象不是很好
雖然因為朋友們愛吃我也吃過好幾次
但最近在Dcard上看到他們員工寫了momo良心事業
所以我第一次興起了去吃的心


我們定位人數蠻多個的超過十人
可是有三個人先到
於是就先入座坐了六人桌
一入場有先送水來


過了不到五分鐘
水都還沒喝噢
某員工就來打擾說要幫我們加水

於是我傻眼看著水從八分滿變成九分滿





從這事件我開始懷疑他笨笨的




接著沒多久
壽喜燒的鍋子送來了
我們三人各自拿了擺在桌子兩旁的碗盤等醬油水煮滾

然後同個某員工又來了...



『請問這些碗盤還需要嗎幫您收走』







我內心無限點點點
我這桌還有三個空位都不用碗盤嗎你動下頭腦好不好...吼






於是接下來他在我心中就真的是笨笨的員工了...
arrow
arrow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