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好看噢!
想再看一次~想看3D啊哈哈

不過好看的主要原因有二
第一我愛阿湯哥
第二我愛女主角 近來我漸漸發現長形眼睛比圓形耐看?
她眼睛整個超美的啊~
然後身材是我的菜!她穿黃色禮服那裡超養眼的




防雷防雷






恩 終於知道大家說跳飛機是怎麼回事
攀在飛機門上
一出場就這麼帥怎麼可以!


不過我覺得過不久我就會忘記這部戲在演什麼椰


上一集我現在只記得阿湯哥用驚人的腰力
在玻璃窗戶上移動
還有他老婆還活著
故事最終都要在夜晚的港口咖啡廳吃飯
基本上女主角長怎樣我已遺忘
所以應該不正(?


這集讓我想想
騎重機那邊很帥
游泳換授權看不到臉
被綁住的時候有露身材也蠻帥的
不過好像沒有上次那個讓我印象這麼深刻的場景

主要看他跟女主角的對戲 讓人開心
分了很多精神給女主角呢我
看到女主角被兩個上級背叛覺得生氣
不過英國首相被綁架那裡好好笑喔
阿湯哥把面具撕掉我快笑翻
然後首相中標一直回答可愛又好笑的答案

誒他們開車衝出去翻好幾圈那邊
比扯鈴還扯 這樣不死
是在幫車子打廣告就對了

班吉被綁炸彈那邊~
阿湯哥無敵超帥的
說把所有賬戶都背起來了

然後中情局那人很北七
而且他後來變成局長蠻不錯的哈哈哈
最後一段根本講肖威
倒是鷹眼又回答說沒局長不回答好好笑喔


想寫心得好像沒啥心得
這部片多去電影院看幾遍算幾遍
好過癮 好帥 好正啊啊啊

 

然後我今天貼假睫毛超認真的 頗成功
一定要越來越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