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817 但請看到這篇的人絕對不可以告訴我媽...
十年後講應該沒差 總之現在不行

  

我大概有一陣子都沒離開臺北了
應該是我自己個性問題
長時間待在同個地方我會很膩
通常我如果想出去晃晃會跑去基隆
畢竟是我的地盤 可是這次又想換個地方
於是我就搭車去了台中

 

我表妹他欠我韓式炸雞一直沒還
這是去台中的最重要的原因
然後我們還揪了表弟一起去

驅車前往

 

沒想到那間炸雞店星期一沒開...

 

所以我們就跑去勤美旁邊的小店
我覺得Ino Cafe的外觀很好看!
很像IG上面會看到的日本小店
不過我沒拍...總之可以去看看

 
一到勤美這片草地我就說要拍照
沒什麼人因為才剛下完大雨 草地超級濕
拍的時候他們跟我說要跟後面那棟大樓拍照

「為什麼要跟她拍」我好疑惑

 

 

兩人齊聲說我臺北俗!!!

 

 

原來那棟是勤美啊呵呵...

 

 
 
這塊提拉米蘇讓上面其實也好吃的梅果起司蛋糕完敗

裏面橢圓形的東東是手指蛋糕 有泡過萊姆酒
吃下去有巧克力粉的苦味跟酒香味混合
好好吃噢 會想再去吃

對了我們還有點一道鮭魚帕尼尼
帕尼尼本人很好吃 只是!它裡面有附一塊吃起來超奇怪的麵包

 


小鮮肉
 

對了梅果冰淇淋氣泡飲聽起來就是超符合我這少女心的人的飲料啊
結果呢!我真的好討厭氣泡機打出來的汽泡水的味道
它就是這麼讓我討厭超難喝(沒錯如果你愛那種滋味你會愛死他)

接著是牛奶奶酒 我明明很愛奶酒的人結果也覺得不好喝
最後告訴你我最愛的飲料是...

檸檬可樂

 

搞什麼跑去台中吃蛋糕就算了最後覺得最好喝的東西是可樂啊啊啊

 

然後吃完我就坐車回臺北
還發現一件事!

 

 

 

 

誒那個哈比人的意外旅程好好看噢吼~~~

 

我之前還鄙視他...

 

雖然說裡面充斥了長得妖魔鬼怪的生物
還有咕嚕我快被他嚇死了
可是真的好好看噢~
另外我還確定自己是真心的喜歡很man的男生
小時候我曾經很喜歡魔戒的精靈們
這次看到精靈我只覺得好娘噢怎麼會這樣
矮人那個射箭手還有王真是帥得不得了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