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過好快噢!!!

恩知道我在忙啥了吧

不過...上週六超蝦 我騎車出門打傘店鳥
沒抓到就算了喔 等要發車居然發不起來
只好默默牽著車 幸好走著走著有走到機車行附近
因為早上太早了我大概七點或搭八點去抓...
所以坐在全家裡面等機車行開店
原本等的那家招牌寫說1030開
但等到1000我跑出去抓寶發現另一家開店了
當機立斷把車牽過去

沒多久我就被老闆敢回家了
於是我在大太陽下走到了道館開始打
我現在戰力超弱 真的打不贏
就頹喪的回家躺著...
還沒休息好就又被叫去牽車 哈哈
然後又經過道館 佔到之後守了10分鐘我才離開...

聽到引擎發動的聲音好感動
然後騎車經過原本鎖定的那家根本沒開...幸好我沒繼續等啊啊啊

回家我又發現原來可以遠距離餵莓果
我現在真的寶可夢新手...啥都不會

 

週一看到批踢踢上面有人分享在橫濱抓超夢
看到我魂不守舍啊
人家也想抓超夢啦!!!吼~~~
那幾篇分享文都是優質好文
第一篇看到的人 說自己坐了9.5小時 轉了8次車
如果是我為了超夢...我想我也會這麼做

後來官方出了曖昧消息說 之後超夢會出現在世界各地
但要收到邀請函

吼為了邀請函我擔心了一週了!!!
然後我這禮拜一個頭目都沒抓到 獎勵最近又變得不是很好
(攤手)唯一好處就是打一場可以有10000經驗值
中間我背棄神獸 打了一次班吉拉才發現四星只有5000也差太多
馬上再拉回打五星 雖然升等已經不是重點
可是差一半心情也差很多

總之是開圖鑒跟打頭目的人生
今天去打道館連一隻幸運蛋都打不死QQ

 

一定要抓到超夢 橫掃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