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棒球雖然輸了韓國

但今天仍然還是我這陣子最最最快樂的一天

一條黑暗晦澀的路...

自己打了26場神獸頭目戰 終於今天有同伴了

 

多打了一場火焰鳥 結果好幾球都沒丟到他 最後兩球也連碰都沒碰到

彬哥成功抓到 也幫蔡博齊開了圖鑒

後來繼續去打傘店鳥

拍完這些照片 他們說我不用幫他們拍了

丟了一球我就抓到這隻 有點莫名的抓到!!!開心~

 

這次我打斷他們講話的情形還是好嚴重 一定要反省改進!

彬哥問說中正紀念堂跟大安森林公園哪個大

我立馬回答大安森林公園

答案是中正紀念堂只有大安森林公園的十分之一

那羅東運動公園 跟大安森林公園呢

再次毫不猶豫說羅東運動公園

原來羅東運動公園是大安森林的兩倍大呢!!!

雖然我是路痴 但哪個地方走很遠很大我還是有點感覺的哈哈哈

 

好啦總之兩小時相聚真的好快就結束 但這個快樂可以持續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