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男排決賽有看到日本對烏克蘭銅牌戰
那天才意識到日本隊打中華隊只有拿出防守實力
當天才真的看到他們重砲威力 心想說原來如此

排球如果要坐一樓 除了藍色印章還要蓋另一個小印章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沒能蓋到小印章 完全進不了一樓
我在日本對烏克蘭的時候進到一樓 伊朗隊當時剛好從我旁邊入口進場

後來沒想到伊朗得了冠軍...
比賽沒多久之後我們就支持俄羅斯了
阿邱支持的原因是因為伊朗拉拉隊很吵很愛干擾人
 

冠軍賽開始之前 我們三個人在物色一樓的好位子
我們坐好之後看到兩個小男孩站在我們後面看起來好像是空位
因為一樓位置如果坐太前面 會看不到靠近我們這一側的邊線
於是我們開始跟小弟弟搭訕 他們坐哪邊
哥哥說...我們要回家了...
後來就看到他們的爸爸來了 弟弟雖然還想繼續看但還是被帶去找媽媽
『剩我陪你們一起看了』爸爸丟下包包跟這句話...
於是我們就往後坐一排 剛好坐到可以看到邊線的位子

總之呢這爸爸後來就回來坐我們旁邊
然後偶爾會講講他觀察到的東西給我們聽
因為他在觀察舉球員比的暗號代表什麼意思
多虧他解說 不然我也是放空在看比賽而已
後來我們就一起支持俄羅斯3號

舉球員著實是一支球隊的靈魂人物
他要下暗號 要把舉球舉到空位讓攻擊手趁隙得分
要修正球的位子等等等等
然後他不只當舉球手 他還可以自己快攻
當大家在第二球以為他到網前是要舉球還在分神的時候
他就扣殺了...
我們當場查了資料發現他200公分
不管是舉球攻擊他都能當啊

隔壁爸爸就在讚賞說他才21歲 大概可以參加接下來兩次的奧運
大有可為~

不過其實他們這對的重砲手是12號 不是到超高 但攻擊真的很強
這場比賽打到第五局 最後失分點是因為他手滑...
我老實說不太記得伊朗隊在幹嘛 但他們就得了冠軍 反而對拉拉隊比較有印象

 

接下來頒獎典禮 發現日本隊綠色鞋子 俄羅斯藍色外套球褲 伊朗的上衣 跟各自分到的講台剛好都同色系...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世大運觀賽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