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8.JPG
自從大三住外面之後 就很喜歡在牆上貼照片
現在搬了新家也是 之前在基隆洗好的LOMO的照片也拿來貼了
這三張我都喜歡 念海大的你們 知道前兩張是哪邊拍的嗎??
真的很棒耶 對吧
IMG_0330.JPG
IMG_0331 (2).JPG
IMG_0332 (2).JPG

我現在真的住在山的旁邊了 風景也是不錯啦
不知道是因為失去所以才覺得我愛海 還是因為我真的愛海
這裡的蟬聲很動聽 卻比不上海浪聲...
l_0106.gif



沒錯 前幾天我裝了網路 而且我有買基地台喔
但奇怪的是 手機上網超沒受限
但是電腦想要用無線上網 只能先用有線上了網之後
拔掉線才能變成無線網路

好懷念之前在學校 只要輸入學號和密碼就能上網的日子啊
我在這邊設半天 莫名其妙= =
有沒有誰電腦很厲害的啊??趕快幫我想想要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